不知道為什麼,我打工地方的學生都愛這樣嗆我= =

其實我是覺得沒什麼啦,

但是當小學部、國中部老死不相往來的兩群人不約而同的這樣講,

我就覺得……

我臉上是有寫『請欺負我』字樣,還是寫著『我很善良我不會生氣』字樣的好人啊?

見過各式各樣嗆我的人種,這種擺明開玩笑的事我從來不會生氣。

只是覺得很有趣XDDD


其實我想應該是我的個性問題XDD

害學生很容易跟我混熟,但是也很容易跟我打鬧起來= =


然後開始不尊師重道!

吼,管的很累耶= =


偏偏主任還以為我放縱他們!天阿是他們爬到我頭上來阿囧


今天還一直被戳,某個小六的很愛抓我,不是我抓衣服就是把手放進我口袋。

說這樣抓著老師才不會跑走。

你也知道我很忙還這樣抓住我是怎樣囧


今天覺得另一個老師真是太厲害了QQ

有他在國三都乖的要死。

我要是在那間監考,他們肯定開始鬧……

馬的屢試不爽。我也沒辦法阿,沒人聽我囧>


雖到爆炸。

但我想我不會改變自己,對人笑比對人兇簡單多了,也少了後續的很多事。


這句『都是你害的』,覺得大家好好笑XDD

工作的環境要開心,我才能滿意的做下去。


長達12小時的工作我也做過了。沒什麼讓人覺得不開心。遇到的人其實都不錯。

而且看到各式各樣的人覺得很新鮮:P


不過偶爾還是會討厭,實在是不想上班ˊˋ

像是昨晚時差(?)還沒調回來,4點多才上床睡覺,然後6點多又驚醒。

根本沒睡到多少就要打工去了(淚)


幸好今天頭沒痛,之前上一整天我頭整個爆痛QQ

這幾個禮拜適應的不錯XD 雖然有好幾次都是睡眠不足去的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nushg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