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子的我。

自己的自卑自己最清楚。

或許我該慶幸吧。

從以前的視而不見心卻在淌血而面無表情的狀態,到會在意會躲在棉被裡偷哭,到現在隨你怎麼講我我無所謂因為你是白痴。


以前我不擅長別人的拒絕,一句拒絕會讓我想很多,是我哪裡錯了?

現在不會了。

你拒絕我我也只能回你一聲好,我知道了。理由?我懶得問:p


有時候會想我明明沒做錯什麼,卻老是被人抓出來指責。感覺好冤。

可是自己想想,我對這些東西又不在乎,所以也無所謂了。


比起高三的自己,我的個性肯定好了很多。←廢話。

但還是不太習慣這樣子的自己。


毫無情緒。

就像死了一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anushg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